close

不死心...再拼一次太魯閣啦!
昨天被雨趕回去..
今天再來一次...砂卡噹的石獅子!


昨晚下了一整晚的雨..卯起來下..
今天早上好不容易天氣好了點..
一大早起床又拼了一次太魯閣..
26Km 果真是令人屁股痛的距離

一早的砂卡噹人煙稀少呀..

一路上走..就只有我一個..
我又開始了那種恐怖的感覺
加上來之前去了遊客中心
看了些山難的原因..其中一項是"獨攀"
那我一個人跑來砂卡噹..會不會....
砂卡噹的河谷真的很漂亮的..
常常拐個彎 就可以看見令人心怡的河谷


和燕子口九曲洞的河谷不同的
這裡沒有陡峭到讓我害怕的深谷高山
溪水的聲音..夏天的蟲鳴..
讓我覺得很消暑耶!
有個叫做斯維奇平台的地方
已經快靠近5間小屋區了..
我最喜歡這裡了..
因為這裡平坦的很..小溪裡不算急流..
算是個很適合玩水的地方啦..
可是 靜靜的坐在一旁..看著水裡面的魚亂游
聽著流水的聲音..聽著河谷裡的風聲..
真的很棒...
那個"fu"..我的相機拍不下來
不過...我把它放在心裡..挾帶回來...

一下子...我又被雨趕出了太魯閣..
這次下的可凶狠的呢!

飛奔回花蓮市區..去了松園別院..
這個地方View算不錯啦..
可是那個松樹好枯唷..
花蓮太陽太大啦..多給他喝點水的好!


下午又跑去慶修院...
ㄟ...這個點...真的有讓我失望到...

可能是我真的不喜歡日本文化吧...

被大雨關在慶修院裡頭..餵了一票蚊子...

花蓮...幹麻挑我來的時候一直一直下雨呢???
這一天...就以下雨...下雨...下雨...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