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正式的結束了我快六年的新竹生活
正式的成為台中的客人..

南下的時候 飆車的同時...
突然惆悵了起來
腦子裡複習著這快六年的回憶

背後是我放下已經熟悉的新竹和熟悉的人
今天同事在公司裡突如其來的擁抱
讓我整個人感傷了起來..
我真的要離開了!

在新竹的日子有好有壞
在這裡 我第一次知道人生可以美好
但是 我也更知道相對的有多殘酷
曾經有個人在這裡讓我很心碎
可是我也在這裡擁有更多幸福甜美的一切

眼前是我未知的大台中..
到台中好像不只有工作那麼簡單
好像還代表我對另外一個人的承諾
但是我卻又突然發現 突然懷疑起自己的確定性

很多人給我滿滿的祝福
總是對我說 離開Alpha會更好
以前我總是想 離開新竹會更好
其實此刻的我 心中只有慌亂和不確定 
還有不願意放下
真的沒有更好

這陣子的顛簸...有些讓我失去信心
對於這個轉換起了很大的懷疑

現在的我只能假裝相信
一切的安排 不知道對不對...
但是...一切會好好的...
對我來說 就是那麼剛剛好....

妳也會好好的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