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最近飲食方式有了很大的改變
跟著同事吃起素食有機早餐..
每個星期有著不同的菜色今天的是馬鈴薯全麥三明治..

當初訂的時候..我想應該就是馬鈴薯泥呀..
我愛馬鈴薯泥..儘管我不吃美乃滋..

對我來說
美乃滋是早餐店那種黃黃半透明的膏狀物
其他的都可以叫做沙拉..
很多人都跟我說 它們都是同樣的東西
但是至少看起來不一樣..
吃起來心情也是不一樣啦

今天一早快樂的來到辦公室
心想著可以吃到好吃的素食早餐
雀躍的走在校園裡 ..
結果 一看到三明治我就傻眼了..
好大一個.. 超多小黃瓜..
多到都爆出來了.. (-3-)

腦中開始浮現小黃瓜的口感..
那種卡ㄘ卡ㄘ ㄎㄠㄎㄠ的在嘴裡..
接著小黃瓜的味道出現..
對我來說..
小黃瓜就好像吃到蠶寶寶一樣..
雖然我沒吃過蠶寶寶...
或者吃到金龜子..
小時候一定有玩弄過金龜子吧..
那種味道 那種口感...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T_T

辦公室的阿姨很用力的鼓舞著我勇於嘗試
吃吃看...說著小黃瓜吃了有多清涼..
我嚇的很..
不過我還是有心動 ..
因為他們說吃小黃瓜皮膚會好..
為了這個 我真的狠狠的要給他撩下去了

可是..當我咬了第一口 嚼兩下
我就吐出來了..
天阿~那個小黃瓜多到..沒有辦法不咬到阿..
ㄎㄠ ㄎㄠ的味道和口感在嘴裡
哇勒...好可怕呀!

皮膚的問題 我用別的方式去改善好了..
我放棄小黃瓜這個方法了..
拿出竹筷子 把三明治一片一片扒開
慢慢的在馬鈴薯泥中把小黃瓜挑出來
我花了快20分鐘才挑乾淨..
有夠多的小黃瓜啦..一大陀的
我想那如果組合一下
應該會有半條小黃瓜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