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對我來說...
沒有愛不愛的問題
或者應該說 已經超越了愛不愛的層面我想不出理由繼續愛你
卻也想不出理由 真的不去愛你

我累了 望著茶水間的窗外發呆
你總是忽然冒出在我的思緒裡
如果可以不要走到這一歩
該有多好...

朵朵說的話 也沒什麼傷不傷的
我的確是拿不定主意下不了決心
我的底線在哪裡?
你越是試探 我也只是一直得往後退

你曾問過我 如果都已經決定了 還談什麼?
如果 我真的決定了 又怎麼會對你說?
又怎麼會一直期待?

我的狠不下心 所以你才一直逃避?
所以你才一直得過且過?
妥協和堅持的比例 該要怎麼拿捏?
那我又是不是只能死心放棄?

也許 你也還不確定
不確定 我會是那個值得你坦然以對的女孩?!

很多你都沒真的說過 沒真的談過
我一直處在trail &error 中
對了..真開心..錯了...真沮喪
有點累了...幹麻要這樣...
你了解嗎?我越來越覺得你不了解
寧願認為你不了解
要不然會更傷心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