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開始騎車了..
這是我三個多月 第一次出動我的小橘! 
看我有多認真上班 L`.jpg 

這次參加苗栗縣政府的活動
活動名稱為:單車成年禮
仔細一看...才發現以這個標題來看
我是個超齡的參加者耶..
不太懂為啥要定這個標題

整個活動全長是100KM
主辦單位貼心的提供"親子組"54KM
讓我這個肉腳挑戰...-IyHXD.jpg 

以下是路線圖還有等高線分布圖:
親子組:苗栗縣立體育場→右轉經國路→左轉新東大橋→右轉沿山道(119線道)→左轉台6線→汶水→台3線→南湖國小(折返)
G1.jpg
G2.jpg


雖然騎不太動...可是我真的有認真騎啦~
IMAG0047.jpg 

曬得黑嚕嚕耶...

IMAG0053.jpg
看看這張照片右下角就知道,有速度感的前進呀~~ 
有圖有證據~我真的有騎到大湖呀!
IMAG0051.jpg
這張已經快到汶水了...前面就是到大湖採草莓的高架橋

IMAG0061.jpg
已經到汶水老街了...你看看我有多開心!
因為我以為已經到折返點了...沒想到...是要騎到南湖國小!!!!-IyH.jpg
汶水到南湖國小還有多遠?大約2~3KM吧... Orz...

IMAG0066.jpg
有圖有證據! 我真的有騎到南湖國小!!

IMAG0069.jpg
我的小水壺..還有很沒味道的餐包點心(沒有內餡,我原本還期望是爆漿餐包耶)!
另外還有香蕉...可是因為我遲到了,沒吃到香蕉~~~SANAAt+.jpg  

吃完點心..就回程了...
回程的路上,完全是咬著牙騎的
太久沒騎車,回程根本就沒力氣了~
騎到南湖國小腳已經在抖了,
回程基本上都靠著心中吶喊"不要想腳痛,騎吧!就努力的騎吧!"

中間更慘的是..我的小折"落鍊"的症頭又發作了
害我中途停下修車..
修車的時候 還被等公車的阿伯恥笑...
問我:你的腳踏車是哪牌的呀?怎麼這麼爛?還會落鍊...-IyH.jpg
這阿伯真的很壞心捏,我一個弱女子修車已經夠可憐了~
還打擊我的小折..真是呢!
旁邊的阿婆人就好多了,雖然用我聽不懂得客家話跟我說話
但是還告訴我旁邊有破布可以用擦手
(也許阿婆也有偷笑我..只因為客家話我聽不懂...哈!upload.new-upload-487171--_-.jpg


IMAG0084.jpg
別問我幹嘛包的跟鬼一樣..那天的太陽真的很(狠)毒
包成這樣~全身還是黑一層呀~
完全不是防曬乳液+外套+車衣車褲可以擋得住的

IMAG0086.jpg
我終於騎完了...還有給我證書唷!哈~
這次的活動真不錯,有報名的就有發參賽號碼貼紙(就安全帽上頭的那張)
貼紙中還有晶片..清楚的記錄著我幾點出發幾點回到check point嚕~
上次美利達的活動 相較之下就簡陋很多了~

底下那本雜誌是我的參加抽獎獎品...安慰獎吧..單車雜誌一本...

 IMAG0087.jpg
還有..回到終點,我終於吃到香蕉了..
騎完車覺得這條香蕉 格外好吃!!!!!!!L.jpg

以上就是我很久沒有騎車的心得還有醜醜照片...
騎車這事兒...真的很需要練習啦
久久騎一次 只會覺得虐待自己...哈!

我比較喜歡冬天騎車...夏天的太陽,有夠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