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一天..
在家裡等著水電的來修理塞住的水管
新家的陽台在我第一次洗衣服的時候就給我大淹水..
放在陽台的臉盆鞋盒都在水上飄呀飄

恩!我搬新家了..之前住在親戚家..
不知不覺就叨擾人家一整年
從新竹縣搬到新竹市
從不用繳房租..到現在要...
(新竹的房租爆貴!)<--這件事讓我怨恨竹科工程師很久

其實我搬家搬了好久
從五月多開始找房子 九月才找到 十月多才搬家
東西一堆加上自己的懶惰..花了很久的時間
新家是一個小套房..有自己的衛浴 陽台

我是個有集物癖的人
東西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房間裡頭塞的滿滿的
唯一最乾淨的應該是浴室吧
不過新家的浴室也不是普通的小
應該是三個人同時洗澡外加一個人蹲馬桶
都不會互相干擾吧
真不知道浴室要這麼大幹啥

不過我很喜歡浴室
喜歡坐在蓮澎頭裡下往窗外看的角度


這是一個沒有電梯的五樓公寓
而我就住在5樓...
高中之後..除了緊急時候(如停電等)
我不曾再爬過那麼多樓層的樓梯
搬家的時候 一度很想放棄...
覺得自己真的是白痴到頂了
幹麻住5樓呀!

但是我還是住了...
這幾天發現..住5樓也不錯
至少陽台看出去 還小有View可言
雖然都是別人家的屋頂
不過總比被房子擋住的好


今天休假在家..從容的吃過早餐..
悠哉的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加上今天新竹天氣好好
有藍藍的天 涼涼的風 還有暖暖的太陽
標準的新竹十月天
我很喜歡今天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