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不懂..實在是想不透
我看起來真的很蒼老嘛?昨天出去看年終晚會
在公共廁所 排隊準備上洗手間
旁邊還有另外一間廁所空著
想說等著朋友..她上完換我接續
空著的那間就給別人先上

結果旁邊有位小姐..
走過來居然開口對我說:

「阿姨...妳要先上嘛?」

o(一︿一+)o她居然叫我阿姨....
我很錯愕..大大的ㄏㄚˊ了一聲
這位小姐是怎樣...我說不定都還要叫她一聲大姊
居然居然叫我阿姨...
o(╬ ̄皿 ̄)=○# ( ̄#)3 ̄)是怎樣啦...
我的表情猙獰了一番..就對她說:不用了妳先上

然後上完洗手間
朋友們笑翻了...我居然被叫阿姨...
我可是同行朋友裡最年輕的
在整個晚會幾百個人裡
要算年輕也一定排前面的
居然居然有人敢叫我阿姨
她是沒睡飽?還是沒帶腦子出門呀?\(◎□◎")/

覺得好笑又好氣..
我只是昨天耍花俏 把頭髮弄捲捲而已呀
有差那麼多嘛....

繼在三峽菜市場被叫太太之後..另一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