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那年..一個人的涮涮鍋
我也曾經說服自己 ..我可以..
但是..我真的可以嘛?我實在太高估了自己
現在呢?我是不是真的看清?

假如.....如果......要是我們沒有一直分兩地....
那還會走到現在這個局面?

我又想到過去的一切
在我漫長 才剛開始的復健日

距離..對我來說還是很可怕
也許從來就沒有打算讓自己好起來
我不相信的 是我自己
何必把一切 賭上一個萬一
連嘗試的意願和勇氣都沒有

今年的8月 我的蛋糕上會有著24根蠟燭
我是老了 ..的確少了很多很多勇氣
我不再是當年的17歲
不會願意再把一切 賭上個萬一

謝謝你 還是願意給我一個哭訴的地方
兩年前的這個時候 我也是打著電話 
哭著跟你說同樣的事情
一段簡單的談話 表面上像朋友的談話
讓我紓解了工作上的不如意

謝謝你 還願意給我見面的機會
你有你的幸福 
你要好好珍惜 你要好好把握
她是愛你的 所以她給你很多很多的包容和縱容
不要等到失去了 才曉得重要

而我 也很需要好好珍惜我的承諾
好好的珍惜他所給我的一切

過去的就過去了
想起來的 都只是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