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我的便當..我可是努力的變化菜色呢
只是..水煮的口味好淡唷..
有時候就想吃那麼一點點重口味的東西有天回家..爬樓梯的時候..
聞到樓下有人吃滷肉...
好香呀..好香呀...我也想吃...
剛好媽咪前一天才問我要吃什麼
要請表姊幫我帶上來新竹
那...就來份滷肉吧!

剛剛在準備明天的便當..
忍不住的偷吃了一口...
好好吃唷...
不是我在說的啦
我媽採用肥肥瘦瘦的三層肉或梅花肉
(因為...我辨識不出來他是什麼肉..)
魯起來不會是硬梆梆的..
肥肉部分 軟軟的 皮吃起來QQ的
瘦肉的部分 也是軟軟的
沒有因為魯的過頭 乾乾硬硬的
好吃好吃好吃呀....

出門在外過久了...
外面的大餐吃的再多..
都沒有媽媽主的菜好吃
我還記得我小時候超喜歡吃便當的..
現在..媽媽煮的飯菜..比什麼都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