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新加坡買的小象..
我很喜歡這隻小象娃娃


我不是一個會愛大象製品的人
都怪蠟筆小新... o(╬ ̄皿 ̄)=○☆ (#)3)
但是這隻小象..胖胖的..討喜的很
我在娃娃店一眼就看上它
正面:

背面:

喜歡小象的一小撮頭髮 好cute唷
喜歡它身上的花紋..大象怎麼會有花紋的呢?
就是因為這樣才可愛呀!
喜歡小象的尾巴..喜歡小象的觸感..柔柔軟軟的
就是覺得很Q的啦
我也不管台灣是不是也有賣..就買了..

我把小象送給表姊的小孩
請看小象現在的主人:


看到這隻小象 就想起那時候去新加坡的心情
有種"曾經"的惆悵呀!

希望我的小姪子可以好好愛護小象
現在妹妹也出來囉(表姊前幾天剛生了個處女座寶寶)
希望小象也會受到好好的照顧

下次 我要是看到同樣的小象
一定買隻回來 讓我的小熊維尼海增添新成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