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明信片..喜歡明信片上面的照片和圖案
好像把旅行者眼裡的景物打包寄到我手上一樣
明信片上面的郵戳是最珍貴的

因為這個郵戳 扎扎實實的說明了旅行者的所在
而且這是無可取代的一個紀念品
然後呢..最最最喜歡的應該是明信片上面的話語吧!
雖然明信片會讓所有的經手人都看過一次
但是..那種漂洋過海的情誼和意義
我一點都不怕別人看啦...
那應該是令人羨慕的

澳洲來的明信片 說著那邊的遊學生活
說著在澳洲的豐功偉業
新加坡的明信片 說著那時對我的想念
告訴我多麼期望回國的相聚相守
儘管這都已經是曾經了
但是在那當下 我所收到的甜蜜是滿溢的
澎湖的明信片 說著他在澎湖出差的悠閒
還有帶給我他的祝福..
希臘的明信片 說著她的冒險
帶給我地中海風味的氣息
帶給我旅行的自由與真摯的想念與溫暖
蘭嶼的明信片送來蘭嶼的悠閒與寧靜
在我正為工作事情焦頭爛耳的時刻
帶來一絲絲的曙光呀...

小小的一張明信片 有趣的很呀!

朵瑞思寶貝的明信片消失了好幾張..
郵差英文能力真的要加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