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陳奕迅 大概是從前年開始

那年夏天常常去一家髮廊剪頭髮因為很喜歡一個叫做Victor的設計師
喜歡他剪的髮型
喜歡把自己的頭髮燙的直直的
喜歡他很帥很秀氣的臉蛋..<-我果然是花痴

那個Victor是個港仔
他講話10句我聽不懂4句
再加上髮廊裡頭人多吵雜 還有我的重聽
聽懂得只剩下4句..
不過我還是很愛給他剪頭髮

他們常常都聽著粵語歌
其實我也沒別的選擇
燙頭髮總要很長的時間
那應該是我第一次認真聽陳奕迅唱歌

喜歡陳奕迅的聲音
喜歡歌的旋律
於是我就常常聽著他的歌

有一次晚上睡覺沒關電腦
聽歌聽到睡著
半夜做了夢 迷迷糊糊醒來
其實放著音樂睡覺 睡的並不好
只是放著音樂睡覺 比較不孤單
有聲音壯膽

剛好Winamp放到陳奕迅的歌
他的聲音..聽起來還滿熟悉的
好像一個我認識的人
好像一個我很喜歡的聲音
從此之後 我就更愛陳奕迅了

就這樣..我喜歡陳奕迅
看他上節目還滿有趣的
主持人難免圍繞著那個意外的話題
那天看他上節目展現歌喉功力
還頗厲害的

-------很厲害分隔線---------

不能再等待
作詞:Alex Ni/卓伸穎 作曲:Alex Ni 編曲:劉志遠

我以前很樂觀 儘管有些天真
我過去相信你 更相信我自己

時光飛逝 我們還在原地 沒有改變
我念舊 我愧疚 但我必須要走

我不能再等待 互相依賴只是傷害
時間不會等 我不能害怕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Oh...

我一直保護你 也愛護我自己
時光無情 我們會分兩地 各自改變
我衝動 我渴求 所以必須要走

我不能再等待 沒有承諾哪有未來
有一片天空 畫面太生動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有時候我差點放手 因為感覺好痛
不管是否成功 一定要繼續走

我不能再等待 互相依賴只是傷害
時間不會等 我不能害怕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我不能再等待 沒有承諾哪有未來
有一片天空 畫面太生動
我只能一直往前走 一直往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