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堆看似不相識的人
其實背後有著互相牽連的緣分
這種感覺 真奇妙原來我們來自同一城市
原來我們來自同一個校園
原來我們有共同的朋友

小時後 因為住在鄉下
小朋友年紀相當的 就會變成同學
常常都是 我同學的姊姊哥哥 就是我姊姊的同學
當然 我姊姊的同學的弟弟妹妹就是我同學
或者 我同學的弟弟妹妹 就是我妹妹的同學
那是因為地方小 小學就那麼一間
當然都會來個大集合

現在來到了新竹..沒想到距離這麼遙遠
有緣還是注定要把緣分的線 牽連在一起
之前還在想..順著別人的好友名單..
應該會找到自己認識的人吧..
沒想到..這麼快就應驗了..

只能用巧妙來形容這次的事情

哪天..會不會發現在往日的照片裡面
出現了個當初還不認識的朋友
就像「向左轉,向右轉」的電影一樣
彼此都出現在彼此的照片中
只是時間沒到..謎底還沒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