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的MSN暱稱:
每個人都有自己知而不能言語的苦衷第一次看到的時候..我不懂
我還問..你有什麼不能言語的苦衷呀?

突然有一天..我驚覺自己這個問題的可笑
都說無法言語了..幹麻還問呢?
難怪我什麼答案也沒獲得

還記得「霍爾的移動城堡」嘛?
這句話 應該用來形容每個角色再恰當不過了

蘇菲..被荒野女巫下了咒語
那個咒語也是無法對別人說的
鄰國王子變成了無菁頭
他也無法對別人說
霍爾和法西索都知道蘇菲就是那個小時後見到的女孩
他們也無法說明去點破
霍爾面對老師 面對外界的爾虞我詐
就算怎麼害怕..也只能默默面對
抗拒戰爭的努力 也只是默默的承擔

每個人都有自知卻不能說的苦衷
突然覺得這句話 恰當的不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